其實我沒啥心理準備就來到這裡>< 
12個小時多ㄉ飛機並沒有想像中ㄉ那ㄇ不舒適
新航ㄉ服務讓人挺愉快ㄉ
 (原諒我ㄉ注音文.這裡ㄉ鍵盤沒有注音符號.打ㄉ有點辛苦= =")
 個人隨選ㄉ視訊.美麗ㄉ空姐.就已經讓偶ㄉ眼睛忙不完ㄌ 
(新航ㄉ制服金ㄉ很水.那ㄍ腰身ㄉ剪裁真ㄉ太讚ㄌ)
 我以前一直有疑問就是飛機上看出去是什ㄇ
等到窗口透亮光我就跑ㄑ看
只看到機翼跟底下一片白
我以為會有機會看到有陸地或海洋.... 
可是看很久都是一片白= =


landingㄉ時候看到laㄉ夜景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讚 ㄉ
用輝煌兩ㄍ字也形容不太清楚
要描述ㄉ話就是很大片ㄉ金色星星中間貫串著方塊劃分整齊ㄉ金色河流

出關是另一個緊張的開始
因為居留權需要出關的時候經過審核才知道可以停留多久
一邊排隊的時候我在心裡用破破的英文好不容易想了一些底稿
一個頭上閃閃動人的光頭條子招手叫我過去
開始的時候一些簡單的問答
"How long time will you want stay here?"
"I hope I can spend cristmas here."
"Why you stay so long time?"
"(發呆)"
"@#$%^&&#%^&*())^%$$#@@@$%^^^#@@@!@@#$%^&*^%$"
"..........(死ㄌ...不知道他說啥...)"
"@$##%$^%$&^&%**%#%@$@$$%$%#%#"
"I .... I don't understand.(冒冷汗)"
光頭警察沒有再為難我,就教我按指紋機驗指紋
(慘ㄌ......我ㄉ食指又裂開了,怎麼驗??!!)
尷尬ㄉ笑容跟滾滾而下ㄉ汗珠
竟然在大印一蓋之下給了我半年居留權.....
(在這裡感謝郭先生郭太太帶我通關︿︿)


當晚大概是興奮ㄅ....一點都不覺ㄉ累...站在美國的土地上
但人還不覺ㄉ自己在美國
有點恍神.....怎麼會就這樣子來了?!

當晚姑姑和Uncle John熱情ㄉ招待我
一直說要去洗塵去餐廳吃飯
但我很想回家上廁所....
所以去ㄌMARKET買ㄌ很多東西回來做BURGER
姑姑為ㄌ我的痛風塞ㄌ我好多西洋芹= ="
米國吃的東西很便宜
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$9.99
好吃極ㄌ
我要跟大家說好ㄉ提拉米蘇絕對不是滿口巧克力味道
而是一種很難形容ㄉ味道(蘭姆酒?)

然後在餐桌上吃到一些東西是台灣沒吃過ㄉ
像「牛油果」吃起來還真像牛油,用來夾麵包吃
其他想到再打

唉我只記一些我覺得值的記ㄉ事情,有想知道別ㄉ東西再問我
(問我我也不知道...土包子)

天亮口渴爬起來找水喝
可是我都找不到水.........
結果看到一個壺裡有水就嘰哩咕嚕喝了起來
 ㄝ.....美國ㄉ水好甜喔...很奇怪
喝飽了....有點滿足的笑了一笑
姑姑也起床了
我問他壺裡是什麼水
他說是自來水..............= =
原來這裡的自來水是可以生飲的!!
回想一下才覺的台灣的水澀澀的怪怪的.....


這裡的天氣很舒服,就像是在台灣開冷氣一樣
空氣乾爽、涼涼的
由於沙漠型氣候,日夜溫差挺大的
現在夜間大約16-18度左右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北斗ㄚ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